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邱乔】职业选手不打荣耀的时候干什么(一)

谈恋爱噜~

1

  荣耀联盟十一赛季,常规赛第二十一轮。

  

  “这一轮嘉世对兴欣,在嘉世的主场。”解说开始介绍,“不知道嘉世的搬迁是不是有这方面的原因,就近就有一个场馆。”

  

  “应该是有,毕竟两支队伍同时比赛总不能用一个场馆。”嘉宾跟着说了一句。

  

  “单挑第一场,让我们看看是哪两位选手。”

  

  “众所周知,新嘉世的队长邱非正是如今在兴欣指导的叶修带出来的,作为一个荣耀联赛第一年的新人,大家好像很容易忽视这个事实。是因为和兴欣的挑战赛让人熟知吗?”

  

  “嗯,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最重要的是他成熟的荣耀实力,那场比赛邱非作为孙翔的影子,却体现了比孙翔更清醒的战斗意识。”

  

  “是的,实力。几乎是一个全新人的战队,可是整轮打下来,邱非却率领着嘉世冲到了季赛十四。”

  

  邱非的实力之强让人们也很容易忽视两位夏季转会窗请来的职业选手。

  

  “看来保席是没问题了。”

  

  “兴欣出场的是唐柔,嘉世……嘉世是邱非!”

  

  “两位战斗法师,很有噱头的一场比赛。”

  

  “是的,邱非曾经是叶修一叶之秋的接班人,而唐柔则是叶修战斗法师的关门弟子,两人师出同门,这场比赛会很有看点了。”

  

  嘉宾接过话头:“兴欣的排兵似乎是有针对性的。邱非打第一场一是求一个稳妥。唐柔往常作为守擂大将,为兴欣拿下擂台分,避开这个对手,战斗法师的攻击性至少能保证一分到手。再一个就是士气。”

  

  “但唐柔却上场了。是队长苏沐橙的成长吗?”

  

  “这个就难说了,苏沐橙在任队长以前,几乎没有展示过她战术方面的能力。团队赛中我们见识了,但这种战术选择和场外的布置关系不大。而这一轮之前兴欣的上场顺序也很少做变动,和叶修在时还是同样的一个思路。”

  

  没有人认为是叶修,这个国家队领队已经在游戏里玩疯了,几乎就没管过战队。

  

  “我已经拿了冠军了,谁还管他们拿不拿。”这就是兴欣前队长的原话。

  

  兴欣全员也不在乎。

  

  不过外界猜测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成长,每一个人都要成长,苏沐橙既然担任了队长,叶修当然要放开他的权力。兴欣需要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也能继续才行。

  

  “嘉世选了一张擂台场,一张很平坦的地图。”

  

  “能够最大化战斗法师的攻击性。”

  

  兴欣里有几个并不喜欢正面对敌的选手,其中方锐莫凡都很难缠。

  

  “李指导既然再次说到攻击性,那这两位战斗法师谁的攻击性更强呢?”

  

  “一边看一边说吧,已经开始了。”

  

  “是的!寒烟柔起手一个豪龙破军!还是一如既往的勇猛!战斗格式没有后退,也冲上来了!两个战斗法师撞到了一起……”

  

  荣耀!

  

  寒烟柔顶着快见底的血皮站在场上。

  

  “精彩的一场比赛!”解说兴奋地快要跳起来了。

  

  “是的,两个战斗法师各有千秋。论攻击性,唐柔明显更鲜明。但一场胜负不能够说明邱非不如唐柔。唐柔在第十赛季,作为新秀第一年封神,我个人认为邱非也有这样的实力。”

  

  “我也认同李指导的观点。”解说还是笑呵呵的,“邱非从第一场职业赛开始,进步非常明显,是今年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

  

  “嗯,非常有实力的两个人……”

  

  当邱非从比赛席走出来,外面是还未停止的热烈掌声,既是给唐柔,也是给他的。输了是挺不甘的,但他不会执着于此。他走到选手席,坐在下一场要上场的选手旁边跟他说了两句。

  

  也是个新人。

  

  “拿出朝气来。”

  

  选手上了场,他还坐在那里。再往旁边去已经是兴欣的地方了,边缘坐着乔一帆。两个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垂下手,小指头似有意似无意地黏到一起。

  

  叶修看他坐得那么近,转过头来笑着夸奖:“打得不错。”

  

  “谢谢前辈。”

  

  两只不小心碰到一起的手马上伸回去了一只。

  

  邱非眼睛专注着比赛,嘴里轻声道:“你给别人鼓掌。”

  

  乔一帆说:“你才是别人。”

  

  邱非眼角一丝笑意:“那你是给我鼓掌了。”

  

  “打得好的我都鼓掌。”乔一帆罕见地和人争了两句。

  

  邱非不管,乔一帆就是给他鼓掌了。他非常享受乔一帆在他面前的不一样,被特殊对待能让一个人不再泯然于众。

把这篇放lft了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