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夭寿噜!游戏圈也要给蒸煮加戏啦!(上)

这篇戾气有点重,但是该夸的可爱还是要夸的

  不敢起名:妈妈!我要嫁给这只手的主人![图片]

  

  【全国烟草价格进一步提升,图为B市Y姓市民购买红塔山。Y先生说……】

  

  转发 2180  评论 1355  👍 5002

  

评论

  

  敢敢男神:买十块的红塔山,敢姐你要嫁这种屌丝?(👍 107)

  

  不敢起名:干你屁事,滚(👍 376)

  

  

  

  敢姐第一粉:敢姐嫁我!我的手也好看![图片](👍1220)

  

  不敢起名赞了这条评论

  

  不敢起名:也就当个小七小八,上不得台面/亲亲

  

  敢姐第一粉回复不敢起名:口是心非小妖精

  

  

  

  敢狗今天包庇了吗:敢狗今天居然没撕,奇怪奇怪/狗头(👍 263)

  

  不敢起名:撕你妈来噜傻叼

  

  

  

  雨皇雨皇我是你的小伞:我老公的手,好看吧#雨雨电影雨中漫步#[图片](👍 882)

  

  不敢起名: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滚(👍 1899)

  

  雨皇盛世:说了多少遍不要在敢狗微博下提我们雨雨,被黑了那么多次还不长记性吗?

  

  不敢起名回复雨皇盛世:呵呵

  

  

  

  雷神后援会会:屋里雷,舔舔舔[图片](👍 765)

  

  不敢起名:舔你个鸡儿(👍 2211)

  

  

  

  雷劈雨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敢姐点赞数劈粉不如淋粉咯xswl(👍 1420)

  

  不敢起名赞了这条评论

  

  不敢起名:辣鸡也是要分类的(👍 1102)

  

  雷劈雨淋回复不敢起名:嗨呀,淋粉不知道要开心还是生气

  

  

  

  雾里看花:图上手是雾宝宝的!不信你们看[图片](👍 351)

  

  不敢起名:你里雾的手机都被捏变形了,力气这么大,不敢惹不敢惹/吐舌(👍 653)

  

  乌里看花回复不敢起名:哈哈哈哈哈连手都要P那脸不得重画?

  

  

  

  电哥哥你电到我了:是电哥哥的手!上证据[图片](👍 121)

  

  不敢起名:天天弯着手指头出来瞎鸡儿吹,敢不敢伸直了拍?

  

  鲜肉垫底小电电:敢敢敢/微笑[图片]

  

  不敢起名回复鲜肉垫底小电电:CNM还是求他别伸直了,贼几波丑/吐

  

  

  

  修修修修修修修:是叶神的手![图片](👍 3302)

  

  不敢起名:擦,哪里来的一百单八线小群演,开小号夸自己累不累?给你打两块钱买五条评论好不好?/狗头

  

  不敢起名:等会儿,如果你能再发一张我就不骂你了

  

  修修修修修修修回复不敢起名:[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不敢起名:嘤嘤嘤老公我错了,差点没认出来你。以后不会了,爱你,啾啾啾。给老公买烟去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 11351  评论 5493  👍 30726

  

评论

  

  修修修修修修修:WOC我给你答疑解惑你居然抢我老公!(👍 1892)

  

  不敢起名:资源共享不要那么小气嘛,略略略 

  

  

  

  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图片]

  

  鸾辂音尘:是叶神的手!

  

  夜雨声烦:B市?老叶你还在B市?兴欣没给你开工资吗怎么还买十块钱的烟来来来到蓝雨来我给你买最贵的!

  

  一枪穿云:少抽

  

  石不转:明明就不该抽烟

  

  王不留行:明明就不该抽烟

  

  海无量:明明就不该抽烟

  

  迎风布阵:明明就不该抽烟

  

  寒烟柔:[截图]

  

  寒烟柔:说得好,老板娘说裱起来@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明明就不该抽烟啊叶修,以为自己是老夫吗?

  

  君莫笑:就一只手你们是怎么知道是我的

  

  夜雨声烦:一只手还不够吗?一根手指头我都能认出来!你还没说为什么买那么便宜的烟呢缺钱了来找我啊我养你! 

  

  君莫笑:这小店没什么挑头

  

  王不留行:看手啊

  

  一枪穿云:手,我也有钱

  

  君莫笑:老王就算了,你们一个个都会看相?

  

  石不转:不信你试试

  

  风城烟雨:喻队的手速不对啊

  

  君莫笑:和我一起做汇报呢

  

  君莫笑:^_^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样太诡异了

  

  海无量:是诡异

  

  王不留行:在总局?

  

  沐雨橙风:看你手机在线我还以为叶秋给你买手机了

  

  君莫笑:嗯,你要来吗

  

  君莫笑:买了,装了烟盒没地方放,扔家里了

  

  王不留行:等我

  

  君莫笑:信了你们的邪,等老王的时间里我要来试试你们的相术了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放马过来!

  

  夜雨声烦:等着接招!刷刷刷!

  

  鸾辂音尘:我也会我也会/举手

  

  大漠孤烟:来吧

  

  唐三打:怕你不成!

  

  一叶知秋:来就来!

  

  百花缭乱:插一脚

  

  王不留行:我开车,就不参与了

  

  君莫笑:嗯,老王你算命学毕业了,开车稳着点儿

  

  

 TBC 

今天吹手超级累,手机加粗太麻烦了,看我这么辛苦不夸夸我嘛?

我叶的手天下第一好看,舔舔舔

 

评论(6)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