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夭寿噜!游戏圈也要给蒸煮加戏啦!(下)

聊天体+论坛体,今天也在吹修修的手

咦叶修为什么在天上?

因为他是神啊(就是这种粗暴吹)



  君莫笑:请考生做好准备

  

  君莫笑:[图片]简答题

  

  一叶之秋:111111111111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啊这里有人妄图和老叶拼手速!

  

  海无量:明显不是老叶的手!

  

  石不转:指甲弧度不对,厚度也是,手指指尖变细的位置靠前,手指长度和手掌长度比例不对,所以不是叶修的手。楼上不要忘了是简答题。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这种纯手控还是不要说话好了

  

  一枪穿云:指甲颜色

  

  无浪:笔茧虽然也很浅,但比前辈稍重

  

  生灵灭:指纹不对。

  

  百花缭乱:??????

  

  石不转:??????

  

  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

  

  无浪:??????

  

  夜雨声烦:?????????????????????????

  

  唐三打:这特么都能看出来??????你怎么不去高考监考呢!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胡扯的吧!

  

  生灵灭:咳,食指第二指节的纹路不对,多了半道

  

  大漠孤烟:不错,拇指指甲的留白部分少了

  

  百花缭乱:掌纹太清晰了

  

  百花缭乱:话说叫嚣最厉害的黄少天呢@夜雨声烦 你不会一点都没有找出来吧?

  

  夜雨声烦:开什么玩笑!我早就看出来了,这分明是我们队长的手嘛!

  

  君莫笑:一个个都厉害了,这确实是文州的手

  

  石不转:黄少天和喻队朝夕相处,那么多年的情谊,认出来很正常

  

  流云:嗯!队长跟黄少关系很好的!

  

  夜雨声烦:卧槽张新杰你个大心脏!!!!!别以为春秋笔法我听不出来啊!

  

  夜雨声烦:小卢你不要跟这些人说话!

  

  大漠孤烟:说得不对?

  

  百花缭乱:是没有朝夕相处还是没有多年情谊?

  

  夜雨声烦:干!你们霸图不要以多欺少!血口喷人!叶修你别听他们扯我和队长是清白的队友关系!

  

  一叶之秋:谁说你们不清白了?

  

  君莫笑:/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鸾辂音尘:/捶桌笑

  

  一叶之秋:又怎么了?

  

  君莫笑:不用纠结/摸头

  

  一叶之秋:不要摸我的头!

  

  一枪穿云:呵

  

  无浪:不喜欢那你脸红什么孙翔

  

  唐三打:看不懂的时候不要说话

  

  鸾辂音尘:话题是不是偏了???

  

  鸾辂音尘:蓝雨的基石!剑与诅咒!喻黄is rio!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是你在挑事!!!!!!!!!

  

  生灵灭:喻黄 is rio!是我。

  

  海无量:喻黄 is rio!

  

  石不转:喻黄 is real!

  

  唐三打:喻黄 is rio!

  

  无浪:喻黄 is rio!

  

  沐雨橙风:喻黄 is rio!

  

  风城烟雨:喻黄 is rio!

  

  百花缭乱:喻黄 is rio!

  

  一枪穿云:喻黄 is rio!

  

  迎风布阵:喻黄 is rio!

  

  夜雨声:靠靠靠是不是歧视蓝雨的战斗力????

  

  夜雨声烦:韩张双花周江魏方昊翔孙肖哪一个不Rio?????你们就说哪一个不rio!!!!!!!!!!!

  

  鸾辂音尘:好戏好戏/嗑瓜子

  

  夜雨声烦:秀沐柔戴大四角!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那不是美滋滋?/眨眼

  

  沐雨橙风:那不是美滋滋?/眨眼

  

  风城烟雨:哈哈喜闻乐见/眨眼

  

  寒烟柔:等夜雨太太投喂/眨眼

  

  一枪穿云:周江

  

  鸾辂音尘:卧槽??????????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我们队长说周江不是真的!!!!!!!!!!!!!!!!其他都rio无疑/摊手

  

  石不转:好了,休战

  

  夜雨声烦:好一个轻描淡写的休战!!!!难道我会轻易放过霸图??????

  

  石不转:你们觉得,王喻怎么样?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社会社会

  

  沐雨橙风:社会社会

  

  风城烟雨:社会社会

  

  生灵灭:甘拜下风

  

  石不转:过奖了,彼此彼此

  

  夜雨声烦:再加一个王索不好吗!!!!!!!!吃我王索安利啊!!!!!!!!!!!五角星和六芒星的故事!!!!!!!!相爱相杀的战队背景!!!!!!!!!无可奈何的角色立场!!!!!!!!!!你的星光照亮我暗黑的世界!!!!!!!!!

  

  鸾辂音尘:这波卖队友卖得真是又狠又干脆啊!吃了吃了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不好好开车窥什么屏!

  

  鸾辂音尘:趁人不在就搞事,这下好了/摊手

  

  君莫笑:我读个稿子的功夫这破群怎么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君莫笑:老王你怎么上了

  

  王不留行:等红灯

  

  君莫笑:测试可还没结束呢,都给我严肃考纪!不然全给你们零分处理了!

  

  一枪穿云:/乖巧

  

  君莫笑:都给我向小周学习!

  

  夜雨声烦:我去周泽楷你顺杆爬得不要太溜!

  

  君莫笑:[图片]还是简答题

  

  石不转:只照手背的话,也太像了

  

  生灵灭:但是感觉就是不对

  

  石不转:真要挑的话,叶修的手要更瘦一点

  

  生灵灭:不是瘦,是劲

  

  海无量:小指的骨头还是有点差别的

  

  再睡一夏:叶修不会这样剪指甲,这个指甲修得圆了一点

  

  夜雨声烦:这个真的太像了,肤色稍微深了点,少了老叶那种通透

  

  百花缭乱:玉一样的通透

  

  大漠孤烟:不是就是不是

  

  一叶之秋:看着没有心动的感觉

  

  唐三打:看着没有恋爱的感觉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百花缭乱:犯规!!!!!!!!!!!!!!

  

  海无量:老韩!叉出去!

  

  

  

  荣耀>>>闲聊

  

  【挂人】挂逼CP粉要不要点脸?连这种小游戏都要刷排行榜?

  

  rt 我圈不敢太太写了一个认手的小游戏测试真爱度,全是手啊!足足一百关,有的两个选项里一个叶神也没有,有的却两个都是叶神。我也好歹是多年老粉了,再加上是重度手控,半个小时终于玩通关了。

  结果排行榜前十全是CP粉!!!!!!还明目张胆留名张叶黄叶周叶?????有这个钱给你圈太太出个本不好吗?刷这种小游戏榜单给唯粉膈应有意思吗?

  

  1L

  沙发

  

  2L

  有意思啊

  

  3L

  卧槽,敢🐶何时成你圈太太了?????/黑人问号

  

  4L

  楼主厉害了!我半个小时才前三十关呢,十关才公布正确率还不说具体哪一题,这游戏太特么难了!

  

  5L

  给楼主发粉籍,我也才41-50关。榜单肯定是刷的,你看那用时,职业选手操作手速也才这么快,总不能是他们玩的吧

  

  6L

  叶粉没一个上榜,怕不是全是假的吧,平时不是挺嚣张?居然没一个真爱???全明星投票全靠cp粉还要怪人家能打了????

  

  7L

  楼上82粉是真瞎,都说开挂开挂,就尼玛看不见

  

  8L

  叶粉没死也出来开个挂啊,平时JJC不是很叼?

  

  9L

  噢噢噢方叶第一!方叶 is rio!

  

  10L

  我眼一下窜到第二!!!给爸爸打call!!!!!!!!

  

  11L

  眼粉莫不是疯了,是王叶第二又不是你爹第二

  

  12L

  我不管!!!!!!!我就要给我大眼爸爸打call!!!!!!

  

  ……

  

  204L

  靠!!!!兴欣叶血洗榜单!!!!!!!

  

  205L

  噫,叶粉唯粉是真的没有哦~

  

  

兴欣

    

  “怎么回事?????为什么让外人占了榜单???和叶修朝夕相处的不是你们吗???”老板娘生气,“快!!爆发你们的职业级手速干掉他们!!!”

  

  “我好了!”包子叫道。“咦?填什么名字呢?嗯……跟方锐老魏学好了。”

  

  “那我也这样填了。”唐柔说。

  

  “随你们。”苏沐橙说。

  

  “知道了。”安文逸说。

  

  “我也提交好了。”乔一帆说。

  

  “嗯。”是莫凡。

  

  “我也好了。”罗辑揉了揉眼。

     

       陈果看着新出炉的榜单怒嚎:“不是你们这样的!!!!!!!!!!!!!!!!!!”

  

  

论坛

  

  210L

  卧槽卧槽卧槽!!!!!!!柔叶橙叶是哪里来的冷CP????

  

  211L

  意……意外得有点好吃呢

  

  212L

  吃吃吃吃吃吃吃!!!!!!!!!

       213L

       我就问一句楼上除了吃还会什么????

  

  

  

 就知道整天到处吃安利!

有没有看出选手群第二只手是谁的?

评论(19)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