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双叶】保护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力量?

知乎体霸图粉叶呸,不是(每天都在胡扯以避免干正事

  

  

  

  

  看小说时常说要护一个人周全。等我正面接触这个社会,才明白,保护说起来很简单,周全是真不容易。到底要多强大,才能护他一生周全呢?

  

  

  匿名

  

  不用再费劲了,如果能让你们找到,我也就不干这行了。

  ————————————————

  

  我是保护的反义词。

  

  我是个杀手。我所处的行业,不是可以放到明面上说的。比你们的论坛黑话更多,甚至自成一个体系,一种语言。疑似被解码后还需要经常更换。

  

  任务不是由本人接的,需要上头来决定,但发布任务的网站我们都看得到,无聊的话也会去打发时间翻一翻。那天我看到一条信息时,还挺惊诧的。

  

  目标是一个公众人物,在圈子里属于最顶尖的存在。但是多年隐蔽在电脑前,不久前才露面。那是一个非常热血年轻的圈子,我冷酷的人生和职业无法不被被这种相反的气质吸引。我当然知道他。

  

  而我,恰恰和发布这条信息的人处在同一立场。

  

  这一天终于要到来了吗?为这一认识,我摩拳擦掌,决定必须争取到这个任务,力求万无一失。

  

  我的胸腔里久违地燃起了热血。如同那一年,我看着我支持的队伍打败他,赢得了荣耀。在黑暗中,我已经等着出发了。我的枪,我的刀,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最后却无疾而终。

  

  那条消息只存在了五分钟,就被撤销。

  

  黑暗里行走的我,第一次感叹这是个黑暗的社会。

  

  杀手网站千千万,我所在的,不过是其中一个。果然,在好几个地方,这条信息都被上传了,我静静地等待,像出任务一样,无声等别人来接这个任务。

  

  但是,无一例外的,这些信息很快就消失了。我这才确定,目标的背后,正是一个强大的后台。

  

  顺着平台上的信息发布者,我摸索着找到了他们的根据地。看清楚这一切之后,我久久不能言语。

  

  虽然我本来就不说话。

  

  你们能想像吗?这样一个任务,是众筹。

  

  不是一个有钱有势的上层人士看一个人不顺眼于是要杀他,而是一群人。可能富有,可能穷困。一群人想要杀他,你们说这个人是有多招人恨啊。他们聚集起来,为了同一个信仰。我黑进了众筹的账户,一个个数字映入我的眼帘。

  

  400.00

  500000.00

  1370.00

  1.00

  32.54

  70000.00

  82.00

  ……

  

  看着这些参差不齐的数字,脑海里浮现出比赛时我看过的每一张可能的脸,眼眶发热的同时,一种使命感自灵魂喷薄而出。

  

  这个人得是我。

  

  我要去做这件事。如果没有人去做,那么我来。

  

  于是我请了假,做了身份,和以前出任务没有什么不同,自己一个人来到目标所在的城市,在这里潜伏。

  

  还是有不同的,我总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疲倦的时候,我就默念那一个个饱含着愤怒和仇恨的数字,那群和我一样信仰的人就站在我身后,成为一堵坚固的城墙,他们给予我力量。

  

  这一天,目标落单了。我意识到,我的机会来了。那天夜晚,他接了一个电话,渐渐地走到一个寂静无人的地方。似乎连路灯也知道我心中的渴望,黯淡得照不出两米。

  

  我一步一步接近他,他打着电话转过头,“哟”了一声。

  

  他说:“看你身后。”

  

  经验丰富如我,当然不会被这点小手段欺骗。

  

  然后我就进了号子。

  

  现在我越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这里吐槽,这后台太特么硬了!没有时间了,他们就快到了,我还有最后一句话。

  

  十年

  

  1k 赞同      106 评论     收藏  

  

  

 热门评论 

  

  BG党:一品温如言?

  

  老国四: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eason陈: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82F: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干死**!

  

  

  

  

  霸道总裁

  今天也好好保护哥哥了吗?保护了!

  

  泻药。周全的保护不仅需要强大的力量,更需要每一分每一秒的关注。无论他走到哪里,我的视线永不脱落。

  

  这就是爱情。

  

  (楼上匿名已被逮捕。)

  

  2.5k 赞同     312 评论     收藏


(解释一下,激进霸图粉众筹买凶杀修修😂  被我们总裁弟弟救了)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