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双叶】他从天空坠落(下)

*OOC

*私设

  

  

  地狱里终年无日照,却日日如白昼。

  

  叶秋打开自己的箱子,望着一堆秋冬衣服长叹,又瞅了瞅自己身上的短袖裤衩……

  

  拿出压箱底的小说看了起来。

  

  再也没有比他更幸运的读者了,他所有的文本都是太太们的初稿手稿。因为天堂没有电……

  

  “要什么电要什么电!有光还不行吗!”父神如是说。

  

  【叶修的三对黑翼被圣洁的光辉笼罩,是保护,也是束缚。

  

  “黑色的翅膀很衬哥哥的肤色。”

  

  “不……不要……”

  

  他**的身体上遍布**的痕迹,声音痛苦又快活……】

  

  不论看什么小说,你都不能辜负卫生纸。

  

  OOC的哥哥有点好吃啊,叶秋一边想一边加速撸起来。

  

  “叶秋,过——”

  

  推开门进来的叶修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说什么好,他还是闭嘴吧。要不要关上门当他没来过?

  

  来不及了。

  

  “啊……”叶秋本就快到结尾,愣是对着门外的叶修出了一发。

  

  于是看起来,就像被吓的。叶修脸色凝重,弟弟要是被吓出问题了怎么办?

  

  “什么事。”叶秋收起本子穿好衣服,淡定地问。

  

  兄弟俩来到叶修的房间,空空荡荡,一台电脑,一张床,一个空调。他看着叶修在电脑桌下的抽屉里翻来翻去,最后拿出几张卡。

  

  “多买点东西再回去。”叶修把卡塞到他手上。

  

  我有钱。他心里喊喊,没说。

  

  这是哥哥给他的,他得收着。

  

  “哥哥,你的床这么大,我……我想……”

  

  “你休想!”张新杰站在门口说。

  

  然后叶秋就看到他突然变成了一只独角兽,大摇大摆地进了房间。

  

  紧接着是一只白虎。

  

  一只黄少天声音的狗。

  

  一只沉默乖巧的猫。

  

  一只活蹦乱跳的豹子。

  

  一只……

  

  一只蜻蜓?????

  

  “哥!你房间里进了好大一只蜻蜓!”

  

  “你特么才蜻蜓呢!”张佳乐操着稚嫩的嗓音嚎起来,“我是精灵!精灵!!!”

  

  木和风属性的光翼张牙舞爪挥舞间,掉下点点星光。

  

  “嗯,精灵幼体。”叶修解释。

  

  “他们为什么会进来?”大晚上的,他跟哥哥都要睡了,怎么还来打扰!懂不懂事!

  

  可是这些个小东西似乎比他熟练太多了,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趴在叶修脚边,腰后,左手,右手,还有一只飞来飞去落到叶修的膝盖上躺肚皮。

  

  叶修也很忙,这边摸一把,那边撸一下。

  

  门外王杰希和喻文州看着这和睦安详的画面,眼神里充斥着杀气与阴郁。

  

  “门口那两个又是怎么回事?”叶秋问道,这还带当门神的吗?

  

  “我们伟大的暗夜术士是一条蛇哦。”张佳乐乐于解释这个问题。

  

  “我们诡异的魔道学者是只蝙蝠哟。”黄少天补充。

  

  “叶修,你真的不要抱抱我吗?我身上可是很凉快的。”喻文州自我推荐。

  

  叶修摇头:“不用了,我空调打得够低了。”

  

  这一刻,喻文州想给地狱断电。

  

  “盖着被子开着空调吹风扇不是更好吗,我的翅膀可是自然风呢。”王杰希自卖自夸。

  

  “没必要!”张佳乐卖力地扇起他的小翅膀,“我的风力也很大!叶修你看,还带特效!。”

  

  叶秋很长时间没有说话,直到叶修喊他。

  

  “哥哥,这就是你不回天堂的原因吗?”

  

  这下轮到叶修沉默了,他挨个把身边的毛团和精灵摸了一圈,说:“叶秋,你还不明白吗?我们都被父神骗了。”

  

  叶秋突然就愣了。他这一趟出行,本来是来看哥哥的,如果能把他带回去,那就更好了。但是他没想过会听到这样的秘密,颠覆信仰的真相。

  

  “哥哥,我……”

  

  叶修往床上一趟,舒服地说:“这里,才是真正的天堂啊。”

  

  有网,有电,有游戏,有空调,还有猫狗。

  

  叶秋无言以对。哥哥说的话果然好有道理呢。

  

  小东西们跟着爬到了床上,偎在叶修身边,还有的拿舌头去舔他的脸。

  

  “周泽楷你给我放尊重点!”叶秋指着那只猫。

  

  猫偏头瞅了他一眼,继续舔。

  

  “哥哥你要是想要猫,我给你买啊。”叶秋痛心疾首。

  

  “不是猫狗的问题。”叶修说,“是我怕黑。”

  

  “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少见地翻了个白眼:“废话,天堂有黑夜吗?”

  

  “可是……”可是我都来了,你还需要其他人吗?

  

  这时,整个地狱响起一声哨响,然后每个人耳朵里都有一个声音在喊:“熄灯了!”

  

  叶修急忙喊:“快快快抱紧我!”

  

  小东西们应声而上。

  

  刹那间,白昼般的地狱陷入漫天黑暗,人造的不夜城失去了光辉,墨色遮眼。

  

  叶秋瑟瑟发抖,牙齿打颤向叶修扑去。

  

  “呜呜呜哥哥我也怕黑……”

  

  没毛病,天使通病。

  

  如愿以偿地抱着哥哥,叶秋想,只要你过得开心,就算不是和我一起也没关系。

  

  虽然还是想你一直抱着我。

——————————

四十多度的天堂吗?谢谢我不去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