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你们的男朋友都是哪来的?国家分配的吗?

知乎体


你们的男朋友都是哪来的?国家分配的吗?  

是的我也想要男朋友

300个回答

  

  

  一叶渔舟唱晚

  天边云似月,那大概是你。

  

是的^_^

  

——————————

  

补充,有人问去哪里领,我是在单位领的,出差领的也算单位吧,毕竟男朋友的话不发到我手里难道要别人帮我签收?

  

——————————

  

再补充,关于怎么领,我们其实都知道国家分配男朋友这件事大家都是开玩笑居多,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当然,也是最后一次。所以,这个项目对接收者的要求还是很苛刻的。

  

拿我自己来举个例子吧。我从事竞技体育项目,通俗地说是个运动员。在我们行业现存从业者中,我的素质属于最顶尖的,这一点从我作为代表国家出战的队伍里担任队长一职可见一斑。

  

所以,要做到让国家给你分配男朋友,首先你自己要达到一定的高度。


你觉得不努力的你对得起国家吗?对得起分配给你的男朋友吗?

  

———————————

  

第三次补充,有人问质量如何。我要说我不喜欢用“质量”这个词来衡量恋人。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那天,国家很突然地通知我,说给我发了一个男朋友(以下叫他Y先生),我很惊讶。回到出差的房间就发现他已经在那里等我了。然后非常奇妙地,我们俩没有互相排斥,就此开始同居。

  

Y先生既温柔又体贴,还会调节气氛,经常说些让人发笑的话,很幽默。可能很多人不喜欢恋人抽烟,但我觉得他抽烟很帅,很好看。要是你们也收到国家分配的男朋友,不喜欢抽烟的可以试着备注一下?我不太清楚这些事项,因为我对他非常满意。

  

Y先生还很强大,不像人,倒像神。说出来可能有些夸张了,你们大概要说我闭眼吹,可这件事真的是业内公认的,我那些同僚均认同这一点。

  

他还很好看,有多好看?放一张手给你们看看好了,脸我舍不得。

  

  叶修手.jpg

  

3017 赞同    183条评论     收藏  

  

  真路人:手好看!prprprprprprprpprpr

  

  你看我智商:神特么国家分配!真的有这种事?

  

  匿名用户:说得跟真的似的,居然还有人信,怕不是个傻子?

  

  黄叶地:卧槽都来瞧瞧,这谁白日做梦呢这是!还yy我男朋友的手!

  

  折叶:@杨聪 来来来,Y先生快出来走两步

  

  一醉方修:知名**选手不要脸,公开抢别人男朋友当男小三。望周知。

  

  胃液:我可去你的吧!你特么那也叫同居???那我跟他俩岂不是三生三世永生永世?

  

  PM与APM:幽默???那不是嘲讽吗???隔壁队长你怎么了,他黑你手速的时候你忘了?

  

  匿名用户:等等,男小三???信息量有点大……

  

  

  一周一页日记 

  记载你与我的岁月

  

组织发的。以前他是组织第一人,后来组织把这个第一人给了我,现在我们很幸福。

  

————————————

  

不是传销组织,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珍惜他的*^_^*当然。

  

  

2248 赞     230条评论      收藏  

  

  黄叶地:又多一个神经病,国家能不能拨点款救救他们?

  

  一醉方修:楼上说什么混话!纳税人的钱用来救这些人吗?直接开除算了~

  

  孙翔:我是真没发现你也这么自说自话,谁祝福你了???

  

  真路人:哇,听起来好棒,祝幸福!

  

  孙翔:……楼上一定是小号

  

  修修乐通关玩家:什么叫把第一人给你了?????这特么什么骚话!!!!!

  

  

  一醉方修 

  不要提醒我错别字,人生需要一次酒后犯错

  

公司福利好,老板发的。

  

——————————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

  

他金盆洗手后,还窝在公司吃喝。老板不干,说你怎么也得干点事,见天不出力光玩游戏成何体统。于是发配他来给我暖床了。

  

但我可是个直男啊,要男朋友干什么。可他就非要拿他下垂眼给我抛媚眼装无辜,还用一种沙哑的烟嗓勾引我。我是什么人?黄金右手所向披靡!用的着男朋友???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他的勾引爱搭不理。直到有一天,我给他吹头发。

  

不要问我为什么给他吹头发,头发湿湿的不吹会感冒的。感冒就更可爱了,我怕把持不住。

  

他就眯起眼睛,真是无时无刻不在行他的狐媚之术,说:这人吧,和猫狗也没什么两样,毛发覆盖的地方一摸摸就浑身舒坦。我就附耳问他,那你下面也这样吗?

  

他羞涩地把头低了下去,没做声。

  

同志们,这就是默认啊!!!

  

你们能忍吗?能忍吗?

  

反正我是没忍住ㄟ( ▔, ▔ )ㄏ

  

于是我就用我的黄金右手帮他解决了难题。

  


2861 赞     190条评论     收藏  

  

  祝我一帆风顺:前辈就是那样的眼睛和嗓音啊,不是什么勾引

  

  匿名评论:呀!是gay!

  

  胃液:???狗日的**,搬宿舍时抢了他同屋不给我忏悔还跑出来炫耀?@包子 快来,你老大感冒的罪魁祸首就是他

  

  包子:你居然带我老大通宵打游戏!!!吃我一砖!

  

  黄叶地: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的黄金右手是用来抢野图了?真是好大的难题呢,替我男朋友谢谢你啊

  

  捡糖大业:楼上哪来的野鸡

  

  千张百叶:吹头发要把里面也吹干,不然容易感冒。建议贵公司调整宿舍。

  

  大漠孤烟:废物

  

  

  匿名用户

  

不敢露脸,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里有很多人。口。贩。卖事件……要报警吗?

  

305 赞      631条评论     收藏

  

  匿名用户:支持!

  

  捡糖大业:支持!

  

  千张百叶:支持。

  

  星辰与夜:支持。

  

  

  

  哥哥回家吗

  今年说要回来哦

  

上帝发的。

  

————————————

  

不不不开玩笑,娃娃亲。

  

他的妈妈和我妈妈怀孕在同一时间,很巧的。最后竟然产期也一样,我们就同年同月同日生啦。

  

啊,缘,妙不可言。

  

————————————

  

呵呵,竹马就是竹马,天降敌不了岁月。半生同床共枕,余生互相指教。

  

(什么天降,说小三就是了。)

  

  

3276 赞     373条评论      收藏

  

  真路人:哇,真的好有缘分啊  

  

  小楼一夜:竹马不敌天降!

  

  修修乐通关玩家:233333双胞胎可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啰~


    黄叶地:哈喽?你们的妈妈不是同一个人吗?

  

  星辰与夜:您这娃娃亲指的,您爸妈知道吗?您哥哥知道吗?


    哥哥回家吗(作者):我说你们这些人,怼人之前先端量端量我的身份


    一叶渔舟唱晚:好的小舅子


    星辰与夜:好的小舅子


    千张百叶:好的小舅子


    修修乐通关玩家:好的小舅子


   一醉方修:好的小舅子


    哥哥回家吗:滚!谁是你们小舅子!



——————

王叶就是孩子撮合的单亲爸爸啦,韩叶是粉丝真情实感RPS的功劳(干死叶修!)

评论(9)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