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王吹与叶吹

多年不见,给大家撸个段子。


王吹与叶吹。
  
狭路相逢。  

一个是满级的PVP榜前列战斗法师。  

一个是满身橙装的魔道学者。 
 
“来?”  

“来。”  

遂野外PK。  

斗破山河,熔岩烧瓶。

伏龙翔天,星星射线。 
 
战况正酣,二人血条见红,仍不分胜负。
  
敲里吗。  

被一剑客捡了人头。 
 
组队追杀剑客。 
 
杀之,爆之。 
 
爆了一双靴子,一条裤衩。 
 
王吹与叶吹嫌弃地分了。 
 
默契地给剑客截了图留念。 
 
分别是:  

  禁忌领域.jpg  

  足控福利.jpg  

剑客:我才敲里们吗。 
 
野外pk转竞技场。

打着打着一大群人围观:厉害厉害,大佬大佬

打到平局。

围观群众要走。 
 
武斗不行,文斗出胜负。

群众一看,加戏了,看戏。

叶吹:叶修四冠,王杰西两冠。

王吹:那是因为我王不在。

叶吹:第三赛季你王在。

王吹:那是因为团队问题,正在磨合。

叶吹:第十赛季磨合好了吗?

王吹:团队问题,重新磨合。你叶呢?五七赛季怎么回事?

叶吹:呵呵,团队问题。

围观群众鼓掌:第一局打平。 

 
王吹:你叶现在是散人,一群废物粉,职业都cos不成  

叶吹:你王倒是普普通通魔道学者,你有同款银武灭绝星辰吗?  

王吹:难道你有千机伞?  

叶吹:呵呵,千机伞我是没有,但我有我叶七十五级同款橙装板甲印夕腰带。

扔到竞技场中间。

围观群众一看,嚯,土豪啊。 
 
叶吹:七十级同款,六十五级同款,六十级同款。

扔到竞技场中间。  
  
王吹:停!   
 
叶吹:五十级同款,六十级同款……  
  
王吹和路人:……   
 
叶吹:三十级整套同款,赤月套。

通通扔到竞技场中间。 
   
王吹:你怎么什么垃圾都往包里装,不重吗? 
   
叶吹:怎么不重?我背负的可是信仰啊。
    
王吹:把信仰放下来,我们再打一场。
    
叶吹:人怎么能随随便便地放下信仰呢?

围观群众:金桔金桔。 
   
王吹:嗯…行吧。你是真的叶吹。 
   
叶吹:难道还有假的不成?  
  
王吹:emmmm…  
  
叶吹:叶吹就是叶吹,没有真的假的,假的也是真的。    

王吹:说得好说得好。我们继续? 
 
叶吹:继续。

王吹:我王身高181。 
 
叶吹:应该再降三厘米。

叶吹:我叶手模接广告。

王吹:我王手险三投保。

王吹:你叶套装聚不齐。

叶吹:你王绿帽很风骚。

叶吹:兴欣队服国家红。

王吹:微草响应发展绿。

围观群众A:谁来给我打个快板?

围观群众B:我去学快板了,马上回来。

王吹:话题不要扯太远。  
  
叶吹:你王上镜大小眼。 
   
王吹:你叶人设不如烟。 
 
人设?那是什么东西?叶吹懵了。 
 
围观群众C:王吹貌似是个宅男。 
 
围观群众D:为毛不能是个妹子。 
 
围观群众C:有道理。那叶吹呢?

围观群众E:呵呵来呵呵去的,一定是个直男。    

王吹:王叶tag8500,叶王tag5800,几乎双倍杀    

叶吹:等等!这又是什么术语?  
  
王吹:庙药之争听过吗?是他药压他庙,还是他庙压他药。王叶叶王也是一样的。懂了吗?我王压你叶。  
  
围观群众:“……”   
 
围观群众A:cp居然还能用这种方式解释?

围观群众B:CP是什么???  
  
围观群众C:这个道理听起来好像也没错啊……    

围观群众D:隐约觉得是个歪理,但好像是叶修那种人说的歪理。 
   
围观群众E:那就是对的。 
   
围观群众F:叶修说的就对了? 
   
围观群众E:不然呢?你能理论过他吗?当自己是王杰希呢。

围观群众B:所以CP是什么?  
  
叶吹打开网页搜索。

叶吹:你等着,我这就去写两千八叶王文,到时候再一决胜负!

叶吹憾然离场。

围观群众A:好像有哪里不对。

围观群众E:王吹应该也是药吹,但他为什么说他药?

围观群众D:不应该是我药吗?

围观群众B:所以cp是什么? 
   

戴妍琦最近很爽,如愿以偿地看了很多新的叶王文。

“哎哟,我怎么又想看王叶了。emmm……再来钓个王吹写王叶好了。”

于是她拿出一张战斗法师账号卡,登陆界面ID昭示着明晃晃的属性:我是秋狗。

评论(9)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