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孙翔和孙哲平之间少了什么?


  夏休期的空当里孙翔带队刷刷野图,碰到谁不好,碰到蓝雨。碰到蓝雨就算了,打头一个剑客一个术士。

  

  孙翔心里直念叨:不是黄少天不是黄少天不是黄少天不是黄少天……

  

  一旁的团长以为他发布什么命令:“你说啥?”

  

  孙翔:“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我不是黄少天。”

  

  你骗鬼呢!

  

  黄少天:“哎你别磨蹭了,快快快来pk,谁输了就把野图boss拱手让人!”

  

  “我不。”孙翔又不傻。

  

  黄少天退一步:“那输了喊爸爸!”

  

  孙翔还要说不,那边黄少天已经一个流星式杀过来了:“别废话,赶紧的!”

  

  被别人说废话就算了,被黄少天说废话,孙翔着实气不过。哼,怕你不成!孙翔抡起战矛迎上。

  

  两人打得难舍难分,如胶似漆,缠绵缱绻……

  

  蓝溪阁和轮回公会的人就分据两边,互相之间虎视眈眈。这虎视了两分钟,喻文州见也没什么看头,团队频道里下令,牵boss去。

  

  敌不动我不动,蓝溪阁一动,轮回也跟着动,孙翔见自己这边也没个跟喻文州一个level的人,当机立断放下黄少天就想跟过去。

  

  然后早有准备的蓝溪阁法师们一人一个小火球,直接把孙翔这个浑身橙武的战法轰到黑白。

  

  “靠,不是pk吗!”

  

  黄少天:“你出圈摔死了怪谁,快喊爸爸!”

  

  孙翔却再也没声了。

  

  “切,孙翔这人真是输不起,不过输了就是输了,我刚刚录了像他别想赖掉,这个儿子我认定了——”

  

  “少天,遛boss。”

  

  “来了来了!”

  

  六十级的野图很是好打,黄少天都没如何动动筋骨。喻文州听闻叶修出现,要了坐标离队要去找叶修。

  

  美其名曰:“有叶修的地方就有野图boss。”

  

  是极是极,黄少天一万个赞同,意欲与喻文州结伴同行。

  

  喻文州苦口婆心:“我去一会,探过敌情很快回来,你继续带队。”

  

  黄少天:“队长,我怕叶修阴你,实在不放心。”

  

  喻文州:“我请你一定放心。”

  

  黄少天:“那不如让我一个人去?”

  

  喻文州:“……”

  

  黄少天:“……”

  

  喻文州:“走吧,一起走。”

  

  蓝溪阁众:“……”

  

  

  孙翔出身未捷,不怕,少年意气正风发,再出一趟就是了。迎面碰到一支小队,带头俩人,狂剑士,牧师。

  

  兴欣?那有可能……

  

  孙翔很想直接开打,可带着队呢,他是有正事来着。只好心里默念:不是叶修不是叶修不是叶修……

  

  “哟,孙翔。”

  

  妈个鸡,这么欠艹的声音不是叶修是谁。

  

  上游戏没翻黄历,今天大概忌野图。孙翔丧气地想着。

  

  不对!他们是小队!

  

  而我们,是雄赳赳的百人团!

  

  孙翔内心燃起熊熊火焰:灭了他们!灭了他们!

  

  “哥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地好?”叶修从容不迫地道,一把软和的烟嗓似笑非笑地,让孙翔心猿意马。

  

  他机械地问:“为什么?”

  

  叶修转动视线,孙翔跟着看过去,黄少天和喻文州就到了。

  

  黄少天大老远地听见了直呼:“老叶老叶,以后跟孙翔别哥呀哥的,你们现在差着辈分呢。”

  

  “哦?怎么说。”

  

  “他搁联盟里认了个爹。”

  

  孙翔转头走了。

  

  轮回团长:“大神你去哪?”

  

  孙翔头也不回。

  

  团长一看这里职业选手那么多,还有个叶修,算了算了,大手一挥,一团都跟着走了。

  

  走得很缓慢。磨磨蹭蹭地。近一百个人,全都磨磨蹭蹭地,耳朵竖起来。

  

  毕竟谁不想听一耳朵八卦呢?有谁不好奇孙翔这个神秘的爹是谁呢?

  

  “咦?”叶修疑惑,问旁边的狂剑,“老孙,是你?”

  

  哦,孙哲平,姓倒是很对得上。轮回公会恢复正常的速度离开了。

  

  原来那个狂剑是孙哲平。

  

  嘁,真这么闲不如去给义斩的公会打打工,掺和在兴欣的队伍里算个什么意思。

  

  黄少天十分不满荣耀还没升级到全息的水平,这要搁现实中叶修听他那么一说,再一看他的表情,肯定不会猜岔。

  

  他正要说叶修猜错了,就听孙哲平很会接茬,大言不惭地说:“我是他爷爷。”

  

  黄少天:“……”

  

  黄少天沉默了。

  

  沉默得让人觉得莫名悲痛。

  

  在黄少天面对孙翔提出赌注的时候,他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情况。

  

  靠!他是真刀真枪打出来的,孙哲平这厮倒好,嘴皮子一动便宜就占尽了!

  

  黄少天当即冷笑着挽了个剑花:“想当他爷爷,你得先过我这关。”遂扑过去。

  

  这下叶修就明白了,原来孙翔认的爹是黄少天啊,也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渊源。

  

  孙哲平虽是被动迎战,但生就那种性子,没在怕的。两个人打得噼里啪啦,难舍难分,如胶似漆,缠绵缱绻……

  

  喻文州挪过来,站到叶修边上,两个人看着戏聊聊家常。

  

  喻文州:“魏队呢?”

  

  叶修:“打野图去了。”

  

  喻文州:“你们怎么没去?”

  

  叶修坦荡荡:“转移你们视线啊。”

  

  喻文州:“那不好意思,我们只来了两个人。”

  

  叶修:“客气什么,两个够了。”

  

  非常没营养地聊了一阵,黄少天喊一边打一边喊道:“叶修叶修!以后见到孙翔别客气,我儿子就是你儿子。”

  

  叶修笑:“那可不成,你爹不就成我爹了。”

  

  孙哲平、喻文州:突然想听叶修喊爸爸……

  

  “你难道还不相信我啊。”黄少天说着攻击更快了,快到孙哲平招架起来感觉累,黄少天来之前他就和叶修过了两局,现在渐渐受不住。

  

  “叶修!”孙哲平喊。

  

  “哎!”叶修就提着法杖小跑着过来了,和孙哲平一起揍黄少天。

  

  “我去!孙哲平你耍赖!PK怎么还找帮手!”

  

  孙哲平:“我和你说PK了?”

  

  叶修:“老孙是我找来帮忙的,哪能让他受累,少天你也真是的,还不投降,别再伤了他的手。”

  

  黄少天:“老叶你偏心!队长!快来帮我!”

  

  喻文州抱着胳膊站在一边,闻言动也不动:“我又不认爹。”

  

  黄少天:“靠!”

  

  很快躺尸。

  

  孙哲平居高临下:“叫爹。”

  

  黄少天屈辱死了。

  

  叶修还会说风凉话:“唔~不错,一门三剑士。”

  

  黄少天:“……”

  

  孙哲平:“叶修你以后见着黄少天别客气,我儿子就是你儿子。”

  

  叶修:“……”还捞一孙子呢。

  

  黄少天:“……”

  

  什么叫轮回,这就是了。

  

  喻文州横插一脚:“叶修,你儿子就是我儿子。”

  

  叶修:“……”

  

  黄少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门三剑士


评论(18)

热度(6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