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BY48 181205握手会#

写一点点好玩的,

部分性转警告

日系韩系杂交借鉴


 #BY48 181205握手会#

  

  导语:BY48于今日举办粉丝握手会,前ACE白宇归队引轰动

  

  投票:你认为白宇和北雨谁是人气top?

  当然是小宇!  PK   当然是小雨啦~~

  

  热门内容

  

  雨酱赛高:靠,头一回见到毕业生还要回来参加握手会的[白眼]

  转发 1138    评论 5    赞  3291

      小雨小号111:是吧是吧 单飞后资源虐呗 48新专宣传期前蹭个热度嘛

      雨酱赛高回复小雨小号111:湖笔被迫毕业szd

      小雨小号111回复雨酱赛高:szd

  

      boomboom宇宙:北雨粉真有病,内涵博都能暗戳戳转一千条

      雨酱赛高回复boomboom宇宙:滚

  


  BY48永不毕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场就是团歌!!!全场大合唱真的好动人呜呜呜我现场哭成狗 终于又同台了啊啊啊啊啊

  转发 3772    评论 1023     赞 5442

      粉丝一号:BY48永不毕业!!!

  

      水军一号:BY48永不毕业!!!

  

      粉丝二号:BY48永不毕业[眼泪]

  

      水军一号:BY48永不毕业[眼泪]

  

      粉丝三号:BY48永不毕业

  

      水军三号:BY48永不毕业

  

  

  营销号1:BY48 mini live 饭拍  大家觉得爱豆们表现得怎么样[馋嘴]

  转发 2817    评论 1.2万    赞 5001

      48冲鸭:在外没流量,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这首谁C啊?

      爱谁谁回复48冲鸭:双C

  

      小雨小号222:凭什么双C?就问凭什么双C?这首歌一直以来都是小雨C,为什么毕业生回来就要双C,BY公司请给我们一个解释!!!

      小岛屿回复小雨小号222:就算双C也轮不到一个毕业生吧

      小雨小号回复小岛屿:滚啊!柏屿粉再钻裙底蒸煮糊到粘锅!

  

      一只小雨点:毕业生已经忘记怎么演出了吧 临时改成双center大家都不太熟练呢 center们ending差点打到手

      宇宇宇回复一只小雨点:某位center手都没抬起来所以完美避开没打到手鸭 嘻嘻

  

      路人1号:粉丝还是别争了 这俩当center都挺拿不出手的

  

      路人2号:北雨。。。划水程度出圈了呢

  

      路人3号:白宇跳得好僵,粉可憋吹了叭

  

      小岛屿:看看我们柏屿叭!业务能力强,舞担魅力无限,入手不亏!

  

  

  白宇粉丝不起名:终于能平静地写个repo。终于又在48的握手会上见到白宇啦!超级开心!专门为了白宇去的,作为白宇粉当然是白宇在哪我在哪啦。唱团歌的时候人太多,不过白宇声音真的很抓耳,很容易就分清,接下来的solo演唱才是天堂,啊啊啊啊啊啊白宇是什么神吻过的嗓音,好绝!!!最后的集体舞台也是,作为c位,虽然我们白宇不是舞担啦,但是真的!!!你的目光就会一直盯着他根本移不开!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近距离的握手会啦,我们(我单方面)说了好多话,见图(主持人好烦 48的大家话都好多要什么主持人啊真是的)

  我:白宇!

  白宇:嗯

  我:你每次握手会我都有赶来哦 因为我们有约定 你记得吧

  白宇:[笑]

  我:小宇毕业后都很少有消息,在做什么呢?我们都很想你

  白宇:你猜

  我:别这样,是真的很想你啊。小宇唱歌超好听,能不能再唱两句

  白宇:好啊(然后唱了唯一……放在评论里)

  工作人员:时间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明明还什么都没有说)

  白宇:哎,不要签名吗

  我真的忘了啊啊啊 工作人员催他他也坚持给我签 他真的好好呜呜呜 匆忙把自己画的Q版明信片递给他,他签完之后还对我眨了眨眼,我屮艸芔茻我疯了

  冷静下来后发现居然是to签!!!我的妈呀!to签!!!!!!

  他记得我的微博ID啊卧槽[流泪]其实他什么都记得什么都放在心里

  我哭辽 我哭到全球海平面上升408米[流泪][流泪][流泪]

  

  转发 154    评论266    赞 703

      白宇粉1:这是今天唱的?不是上周唱的吗?

      白宇粉2:上上周吧

      白宇粉:穿越了?明明是10月份的录音

      白宇粉丝不起名:你们够了……

  

      宇宇宇:姐妹,不是很想提醒,但是,你的明信片上有你ID。。。

  

  

  北雨粉丝起啥名:一个repo。小雨妹妹全宇宙最可爱!近看真的好漂亮,死宅大老远飞来看了一次不想回去了,我想换工作离妹妹近点。给妹妹带了礼物,不过妹妹没收,下次会努力选择小雨喜欢的礼物!

  小雨跳舞好棒,表情管理一级棒!又纯又诱,我的眼里只能看见她,其他人都成了伴舞。动作随性又自然,跳出了自己的味道。(主持人好有趣 问毕业生归队什么感想哈哈哈)

  我真的好紧张的,一握到妹妹软软的小手,魂都飞了。满脑子都是妹妹的手好小好软好好摸。妹妹让我握了一下就挣开了。

  小雨:有点疼……

  啊啊啊对不起捏疼妹妹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别骂了

  啊啊啊扁嘴好可爱 抬眼委屈屈看人双倍可爱!!!!!

  我:小雨好可爱

  小雨:只说可爱吗?

  我:啊?

  小雨:可爱不就像“你好”一样每个人见到都会对我说的话嘛,哥哥就只说这个吗?

  我:啊……

  她喊我哥哥……小雨喊我哥哥……我的天  魂真的飞了  叫不回来了

  小雨:哥哥?

  卧槽卧槽卧槽槽槽!又来!!!!我灵魂环太阳系马拉松跑了408个来回

  小雨:哥哥这样可不行哦

  我:对、对不起

  小雨:怎么脸色这么不好,没有好好吃饭吧

  我:是 对不起

  光想着要见小雨了根本吃不下饭呜呜呜  我怂得只会说对不起 我他妈后悔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又扁嘴我被可爱得晕眩了

  小雨:要记得想我 也要记得照顾自己哦

  我只会点头,小雨又给我纸巾让我擦汗,我哪舍得,纸巾叠起来收着了

  小雨:这是要送给我的吗?

  我:对对对

  靠 差点忘了

  小雨:呀 是格子短裙啊

  我:对 小雨喜欢吗?

  小雨:[微笑]这种不应该送给白宇前辈吗?

  呜呜呜没送出去 但下次会更用心挑选的!妹妹给我擦汗的纸巾锁起来了!我永远爱妹妹!已经递了辞职信下个月就到妹妹身边来工作啦

  

  转发 611   评论  480     赞 1010

      小雨小号111:钓男人教程

      北雨粉丝1号:北雨专用钓男人教程

      北雨粉丝2号:北雨钓男人不需要教程

  

      小岛屿:北雨杠!

      百小羽嘞:双C啥时候开撕嘞

      贝那个玉哟:北雨好婊 我想知道旁边白宇什么反应

      北雨粉丝起啥名回复贝那个玉哟:你蒸煮才婊!

      贝那个玉哟:你蒸煮才伴舞略略略

  

      北雨粉丝3号:妹妹没有给你擦汗!只是给了纸巾!

      北雨粉丝4号:妹妹都不愿意收你的礼物!

      北雨粉丝4号:妹妹甚至甩开了你的手!

      北雨粉丝5号:妹妹心里:死肥宅!

      北雨粉丝起啥名:不是的!你们闭嘴!!!

  



呜呜呜今日歌单:

1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个雨季

2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3我好想你 好想你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