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who is zhouzhou?

都起开!我要吹老叶了!

 

   乔一帆早早地到了兴欣基地,放下一堆早饭,和老板娘打了招呼,匆匆进了训练室。

  

  碰巧伍晨那边出了野图,他跟着忙活一场,拿下耳机时,身边已经几乎坐满了。

  

  饮水机靠近门口,他走过去。没关严的门缝里传过来一段聊到尽头的对话。

  

  “快点,选一个。” 是苏沐橙的声音。

  

  “那就,zhouzhou吧。”他听到叶修无奈地说。

  

  zhouzhou?

  

  周周?州州?舟……舟?

  

  所以是在谁和谁里选?选出的是哪个zhou?

  

  是周泽楷?还是喻文州?

  

  啊,队长他……怎么叫得这么亲密,这么…一股黏糊劲儿。

  

  居然已经和同性谈恋爱了吗?

  

  乔一帆头疼得捂住额头,这模糊且未知的一切,都让人难以置信。

  

  不会的,乔一帆摇摇头,这都是被女选手给洗脑后的全民皆基,事实的真相一定不是这样的。

  

  但是目光却不能控制地不时瞥向叶修。

  

  作息规律后,那熬夜熬出来的浮肿都消了下去,原本有些许虚胖的脸部轮廓也和他的双胞胎弟弟更贴近了,或许换个发型,再戴上一副墨镜遮住懒散的眼神,也能穿起西装拍一组霸道总裁的杂志封面出来。

  

  这样优秀的人物谈恋爱应该不奇怪吧。是的,很正常,更何况是和同样优秀的周泽楷喻文州呢。

  

  英杰:一帆,周末有空吗?

  

  手机和放下的耳机同时响了一声。

  

  一寸灰:周日我们休息,英杰你要来吗?

  

  发完这条退出对话框,选手群里热闹起来。

  

  君莫笑:【广告.jpg】

  

  君莫笑:这张不错。@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老叶你为什么只发他的!我的也很不错啊比他的好看多了,又高又帅!

  

  君莫笑:论坛没给我推送啊。

  

  夜雨声烦:【广告.jpg】

  

  夜雨声烦:手动推送!帅不帅帅不帅?

  

  君莫笑:不错不错。

  

  王不留行:【广告.jpg】

  

  一叶之秋:【广告.jpg】

  

  唐三打:【广告.jpg】

  

  海无量:【广告.jpg】

  

  大概是周泽楷了,乔一帆想。

  

  又听旁边方锐喊:“老叶也夸夸我。”

  

  “当面夸不行吗?”

  

  “不行,得让群里这些都看到。我还要求特殊待遇!要花式!”

  

  “夸你不好看?”

  

  “滚滚滚,你得说‘迷死我了’!”

  

  鸾辂音尘:让我来!

  

  鸾辂音尘:【广告合辑.zip】

  

  君莫笑:来,给小戴鼓掌

  

  索克萨尔:啪啪啪

  

  君莫笑:你这次倒快

  

  索克萨尔:^_^

  

  完了完了,这么一看喻文州也很有可能啊……

  

  一枪穿云:晚了QAQ

  

  君莫笑:咱不至于哈

  

  一枪穿云:嗯*^_^*

  

  ……

  

  ……

  

  这是……要3*啊……他念叨起女选手们灌输的词汇。

  

  可是……这样,可以吗?他最敬爱的前辈,队长,竟然是这样吗?

  

  乔一帆表情崩溃,脑海里快速运算,权衡两种主要可能的概率以及……其它选项,最后决定重启。

  

  他退了电脑端,揣了手机出门,悄悄给高英杰发信息。

  

  一寸灰:我喜欢的一个人好像脚踏两条船,怎么办

  

  一寸灰:不是那种喜欢

  

   他本要说尊敬的,但是这个词一出,意指就很明显了,别说高英杰了,就卢瀚文也一拍脑袋明白说的是谁,所以不得不加上一句解说。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家小孩怎么了,来选手群里找知心姐姐了!一帆你说的是谁啊到底哪种喜欢,名字报出来我们给你用实例分析分析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鬼灯萤火:【截图.jpg】

  

  鬼灯萤火:来嘛,关注关注后辈感情问题

  

  乔一帆翻出和高英杰对话框里的新信息,痛苦扶额。

  

  提手速,救不了职业选手。——李迅

  

  贝克克:一帆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太好了!

  

  鸾辂音尘:好什么好,都要被NTR了

  

  流云:脱单脱单!

  

  贝克克:搞事搞事!

  

  索克萨尔:加练完补作业@流云

  

  流云:(ಥ_ಥ)

  

  贝克克:太好了!我没有作业!

  

  流云:(ノ=Д=)ノ┻━┻

  

  除了这句补作业,都是新生代在说话。最活跃的黄少天也沉寂着,一时间这个浩大的全荣耀职业选手群看起来像极了他们新生代选手小群。

  

  夜雨声烦: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果我不在两条船里,我希望他能拿第三条腿来踏一踏我,如果我在,我就把他扯过来。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不错。

  

  乔一帆三观都要碎了,现在的职业选手感情观念已经……畸形到这种地步了吗?

  

  索克萨尔:多条船,多条风景

  

  百花缭乱:做一条与众不同的船

  

  海无量:我要做最大的船!

  

  鸾辂音尘:我看懂了,但我不说/微笑

  

  沉默了一阵后,这些人说出这些似乎意有所指又极其隐晦的话,并且每一个人都漠视那句“不是那种喜欢”,直接开始了自我代入。

  

  真的是在为我出主意吗?还是在纯粹表自己的态呢?

  

  乔一帆陷入沉思。

  

  王不留行:@君莫笑 一帆的问题,你不出谋划策?

  

  于是聊天群里又开始了一长串@君莫笑。

  

  这下乔一帆也不沉思了,司马昭之心,已是路人皆知。他再抬头看这一个个ID时,内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夜雨声烦?什么夜?什么声?

  

  一枪穿云?什么枪?怎么穿?

  

  王不留行?要留谁?行不行?

  

  百花缭乱?什么花?有多乱?

  

  索克萨尔?乔一帆不认为他英语很好,但脑海里还是浮现了一个词汇。

  

  suck……

  

  不能再想了,脑子里全是糟糕的东西……

  

  头痛,头真痛。

  

  邱非:一帆?

  

  邱非:我看见了。

  

  有提示音的,就不会是经常吵闹的聊天群。

  

  一寸灰:不是那个意思……

  

  邱非:我知道。

  

  邱非:如果你真的在某种意义上很喜欢他,欣赏他,那就不要在意。

  

  一寸灰:可是,这种一听就不是很道德的事也能不在意吗?

  

  邱非:如人饮水。相信他,相信他和你想的一样,不会去伤害别人。

  

  一寸灰:我明白了。

  

  一寸灰:谢谢你,邱非。

  

  他接受了邱非的建议,坚定了内心的想法。

  

  叶修还没有发现群里的@ 和乔一帆的心理问题,正在外头一心一意地和苏沐橙讨烟抽。

  

  “烟烟还是糖糖?”

  

  继“粥粥还是汤汤”之后叶修再一次无奈妥协:“烟烟。”

  

  “现在还觉得叠字恶心吗?”苏沐橙把烟收在身后没给,又问了一句。

  

  唐柔左手撑腮,安静地看着叶修笑而不语。在这场胁迫里,她是苏沐橙的帮凶。

  

  叶修忙摇头:“不恶心不恶心。”

  

  

  

评论(23)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