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我就不信你解得了码

黑话paro(看什么写什么,由此可知我看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解码凭借字音、字型、字义。

(我自己给解了……)

  秀秀=修修=My Thew✧٩(ˊωˋ*)و✧

    

  

群名称:we family


佳佳(张佳乐):秀秀睡了吗?


大黄(黄少天):才十一点秀秀怎么可能睡了,肯定玩着呢


小羽(孙翔):就是,瞧他昨天那黑眼圈


玉儿(喻文州):@芳蕊


舅舅(张新杰):@芳蕊


芹芹(肖时钦):@芳蕊


糖糖(唐昊):@芳蕊


茜茜(王杰希):没睡,我在村里(荣耀)遇到他了


桃子(江波涛):我也看见了


粥粥(周泽楷):Ծ‸Ծ


舅舅:方锐进行督促,我先下了


玉儿:@舅舅 犯规了


舅舅:你喊我什么


玉儿:……


大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佳:word妈笑死我了


糖糖: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这样都爆笑


茜茜:你居然也有这种时候


晴儿(韩文清):@佳佳 十一点了,要你舅舅拔你网线吗


佳佳:……


大黄:笑啊佳佳,继续word妈呀


小羽:哎哟又来一个便宜侄女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佳:哦



方锐的手机闪来闪去,叶修本不想管,只是一不小心瞥到长辈有事嘱咐他,才拿了手机去敲浴室的门。


“什么事啊。”哗啦啦的水声里夹杂着方锐的回应,他似乎关掉了花洒,声音更清晰了,“我穿衣服了。”


“你舅舅找你有事。”


门突然从里头打开,冲出一颗湿漉漉的头:“你看我手机了!”


他哪有什么舅舅!!!

  

所有联系人里只有张新杰一个人群昵称是这个,至于在哪个群,那还用问?


唯叶修基佬群是也!


他小心肝颤啊颤的,叶修该不会解码了吧。


“谁看你手机,”叶修嗤笑,“怪我眼神太好,不小心瞄到了。不过你这一大家子妹子有点多啊。”


他把手机往方锐胸膛上一拍,还摸了两把柔韧的胸肌,调戏完便回到他的电脑前了。

  

妹子芳蕊:给你小心心(。・ω・。)ノ♡


方锐心里头不颤了,改发粉了,还冒点小泡泡。


“哎我说你们一家没一个人上初中吗,we和family是不是少了个are?”叶修又冒出一句。


“是是是!改改改!”




芳蕊:秀秀摸我了,好害羞(๑>؂<๑)


大黄:滚!


平儿(孙哲平):我猜摸你狗头


粥粥:摸头也Ծ‸Ծ


芳蕊:不,摸我乳头


大黄:!!!!!!!!!!!!


糖糖:!!!


小羽:!!!


芳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芳蕊:他闯进浴室摸了我的果体


桃子:白日做梦


小羽:晚上了啊?


茜茜:正好做梦


芳蕊:切,嫉妒吧


芹芹:摸完就走了吧


玉儿:如果还有别的他早就说了


大黄: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的身体对他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呢


芳蕊:嫉妒使你们丑陋哦,心都脏了呢

  

茜茜:嫉妒使他们勃起

  

大黄:………………………………

  

玉儿:也没错^_^

  

芳蕊:哇,你们好脏哦


芳蕊:我们得改名了,这个好怕他解码成功


芳蕊:他今天就瞥了一眼,视力太好了他,不敢在他旁边玩手机


茜茜:我觉得可以


芳蕊:他还说群名语法错了,猜测我们全都没上过初中hhhhhhh


大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糖糖:谁和你们family


大黄:谁和你们family


芹芹:谁和你们family


茜茜:谁和你们family


小羽:那明明是伪·family!

  

玉儿:虚假的亲情




群名称:我有一个boss要吐槽


Scarlett(张佳乐):啊啊啊啊my Thew今天太狂暴惹!


Charlotte(黄少天):我承认,nili thew今天是狂暴到不行,打得我好痛(。•́︿•̀。)


Charlotte:但是你这个语气也太婊里婊气了吧斯嘉丽


Scarlett:那怎么办呢夏洛特,顶着这么些名字就很自然地……惹


Doris(江波涛):你们够了😓


Charlotte:哦桃乐丝,你真的不打算加入我们吗桃乐丝?


Doris:……


Doris:我真是何必搭理你俩


Catherine(周泽楷):……


Scarlett:凯瑟琳,你不来吗?


Catherine:不


Neo(张新杰):斯嘉丽,Hannah请你到会议室开会


Charlotte:斯嘉丽:来惹!


Charlott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arlett:夏洛特你给我等着,今天my thew赢了你,下次换我打爆你的狗🐶头!


Scarlett:@Hannah(韩文清) 来惹!


Charlotte:卧槽!!!!!!!


Charlotte:凭什么你自己就能说!!!


Candy(唐昊):丽贝卡不在,我都不敢说话


Jessica(王杰希):是这么回事,怕my thew突然出现在背后


Skinner Shaw(肖时钦):那说话小心一点


Doris:斯金纳的画风有点不一样啊……沉思


Sunny(孙翔):为什么你有名又有姓!


Skinner Shaw:emmmmmm…或许因为我是歪果仁?


Vivian(喻文州):这个设定可以的^_^


Scarlett:薇薇安你们不开会(复盘)吗?


Vivian:不急


Charlotte:@Hannah 喂喂喂举报啊你们部门(战队)有人开会玩手机


Scarlett:卧槽斯嘉丽亻

  

Charlotte: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Jessica:汉娜的速度不错


Apple(孙哲平):下周去H市



“这又是什么群啊,你什么时候参加工作了?”叶修那双招子简直成了精,三米外看见方锐手机上的字。


“啊……有次假期去朋友公司帮几天忙,加了群没退。”好在方锐早就思考了计策,群里也多了一大堆黑话,避免叶修速度解码。


“好像都是英文名?”


“哈,现在的办公室不都这样。”


叶修倚过来好奇地问:“那你叫什么呀?”


方锐:“我……”

  

方锐欲言又止:“我叫……”

  

方锐还是说不出口:“我叫丽……”


他到今天才发现自己居然也有厚脸皮撑不住的时候,他怎么有脸说自己叫丽贝卡!


“理查德。”他说。


叶修笑:“哟,洋气洋气。”


方锐老脸憋得有些发红,竖起手机避免叶修瞄见。


叶修:“我看见有人要来H市,你不见见?”


方锐:???


他一开群,才发现是孙哲平说的。嗨,不就是义斩要来参加全明星,还说在基佬群里,跟专门来看叶修似的,假痴情!


方锐犹犹豫豫的:“不好吧,人家‘小姑娘’就是出个差,再说我也没见过几面,跟他不熟。”小姑娘几个字咬得尤其重。


还用的着我去接嘛?!


人家“小姑娘”自己就跑家门口来了你信不信!!!


一听是不熟悉的小姑娘,叶修也就没再调侃他。涉及女孩子的问题他永远都是一个绅士。


真绅士!英国的那种!

  

然而小姑娘孙哲平一无所知。




Rebecca(方锐):你们boss在你们身后吗?


Jessica:……


Jessica:现在应该在了。



“boss在身后”这种表达就属于一句该群现阶段专用黑话,指叶修正在身边,说话必须注意,不能直呼名字,不能有相关称呼,比如前辈,队长,剑圣枪王等,不能出现具体地名和战队名。




Charlotte:candy你昨天那个口红什么色号啊


Candy:……


Candy:夏洛特你有点拼


Doris:sunny啊,来会议室我们做一次年终总结(复盘)


Sunny:好的桃乐丝


Catherine:*^_^*


Doris:凯瑟琳你想笑就笑吧


Catherine:好的桃乐丝*^_^*


Rebecca:别装了,Matthew走了


Candy:???


Charlotte:所以my thew又进化成马修了???


Jessica:黑话终将发展成为一门新的语言


Vivian:厉害


Rebecca:羞羞,my thew问我叫什么英文名(๑• . •๑)


Scarlett:!!!!!!!!!!!!


Scarlett:噢!!!大声地喊出来!!!


Candy:丽贝卡!


Catherine:丽贝卡!


Sunny:丽贝卡!


Charlotte:我们婊里婊气的丽贝卡!


Charlotte:斯嘉丽你怎么又来了


Scarlett:散会惹


Rebecca:哎呀人家撒谎惹(๑• . •๑),人家说自己叫Richard,是不是很英气呀?他还夸人家了(/ω\)害羞


Candy:人家……


Sunny:呕


Scarlett:很骚气惹


Charlotte:很骚气惹


Jessica:很骚气惹


Vivian:很骚气惹


Skinner Shaw:很骚气惹

  

Richard(方锐):嫉妒使你们给里给气


Richard:好了,既然马修夸我洋气,我就叫这个了


Jessica:怀念我的好友丽贝卡


系统消息:Richard已被踢出我有一个boss要吐槽


系统消息:海无量加入了本群,点击修改ta的群名片


Jessica:欢迎丽贝卡


Neo:欢迎丽贝卡


Scarlett:欢迎丽贝卡


Charlotte:欢迎丽贝卡


Doris:欢迎丽贝卡


Vivian:欢迎丽贝卡


Skinner Shaw:欢迎丽贝卡


Catherine:欢迎


Rebecca:我有一句……


Rebecca:啊行吧行吧,能理解你们对我的嫉妒。毕竟……


Rebecca:嘻嘻嘻,我现在可以看见my thew换裤子呢

  

Rebecca:看我多大方,口头分享给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carlett:不听不听,性冷淡念经

  

Jessica:唉,爱情使人小气吧啦


系统消息:Rebecca已被踢出我有一个boss要吐槽




评论(18)

热度(4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