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双叶相声表演】名号

我有病……想看哥俩贫嘴  非cp向



叶秋:各位晚上好

叶修:嗳,晚上好。

叶秋:今天我们兄弟俩给大家带来一段相声

叶修:带来一段相声。

叶秋:(瞪)

叶修:(无辜)

叶秋:你能不能别重复了,复读机啊你。

叶修:咱俩这不说相声嘛,我是捧哏,哎,捧、哏。

叶秋:行,行,回到相声。这说相声吧,讲究——

叶修:攻、防、奶、辅。

叶秋:哟,(笑)您这是荣耀吧。

叶修:差不多,差不多。

叶秋:那行,咱今儿就说说荣耀。我是荣耀外行,要是说错了,各位就笑笑。

叶修:对,我弟就是笑柄。

叶秋:嘿,你这捧哏,嘴够损啊。

叶修:还行吧。

叶秋:嘚瑟的你。别看我这哥哥说话不靠谱,荣耀打得特别好。

叶修:这个……不是特别好。

叶秋:嗨,谦虚起来了

叶修:特别好这个词,形容不了我。

叶秋:……

叶修:这么说吧,在坐的各位,都是我手下败将。

叶秋:……

观众:…………………………………………………………

观众:退票退票



叶秋:说起荣耀呢,其实我也玩过的。

叶修:哦?是吗?

叶秋:不过玩得不是特别好,不如我哥哥。

叶修:二十级副本没过?

叶秋:……

叶修:没出新手村?

叶秋:……不是,哥哥,你能不能想我点好儿?

叶修:哦,出新手村了。厉害,各位给鼓鼓掌。

叶秋:你就算看不上我的技术,也不能埋汰你自己的基因啊!

叶修:万一你基因突变?

叶秋:……小时候一起打的双人魂斗罗我手速反应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嘛。

叶修:胡说,我这么年轻,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魂斗罗。

叶秋:……

叶秋:合着我俩双胞胎还隔了好几年才生的呗?

叶修:那好吧,我玩过。我弟只比我差那么一点。

叶秋:哎~回归荣耀,我玩这游戏进了神之领域。

叶修:哟,不错啊,神之领域了。

叶秋:过奖过奖。哥哥居然夸我了,我得记录下来。

叶修:神之领域那也不能算外行了啊?

叶秋:外行、外行,那是行业之外,荣耀只是娱乐的圈子,职业联盟才是行业呢。

叶修:哦,圆回来了。

叶秋:我这没打职业,可不就是外行了。

叶修:说得没错。

叶秋:说到职业,联盟里这些内行们,像我哥哥,那都是有名有号的人物。

叶修:是,没名字的办不了身份证。

叶秋:(笑)哥,您这不是捧哏,您这是抬杠啊。

叶修:还行吧,这两样我都干得了。

叶秋:膨胀了我这哥哥。想起往事了这是。当年未成年南下,连个身份证都没有,差点没法注册。

叶修:好在我弟弟有。

叶秋:……

叶秋:压岁钱也没了。

叶修:好在我弟弟给。

叶秋:……

叶秋:你怎么就能好意思说呢?

叶修:脸皮比较厚。

叶秋:……

叶秋:瞧瞧,南下的时候不仅顺了我的行李,把我脸皮也顺上了。



叶秋:我们再回来,说这有名号的职业选手们,我们称之为:大神。

叶修:首当其冲就是我了。

观众:……

叶秋:咳,这么说也没错。我哥哥,以前用战斗法师,封了斗神。与之齐名的,(指向台下)坐在我们台下的韩文清韩老师,人称拳皇。

韩文清略一颔首。

叶修:老韩当年也是街机的一把好手。

韩文清:……

叶秋:(指)枪王,周泽楷先生。

周泽楷:*^_^*

叶修:我们内向羞涩的小周。

叶秋:剑圣黄少天。

黄少天:是黄老师!

叶修:是是是,黄老师德艺双馨,爱岗敬业。

黄少天:德艺双馨你妹啊!

韩老师:。。。。。。

叶秋:咳,魔术师王杰希。

叶修:来自隔壁微草的我们老王。

观众笑。王杰希面无表情。

叶修:妇科老中医。

观众大笑。王杰希面无表情。

叶修:绿帽批发商。

观众爆笑。王杰希面无表情。

叶修:切~


  


叶秋:说完这几位,再来说说所谓的战术大师们。

叶修:呵,不巧,又是我了。

观众:……

王杰希:我提议换个话题,说一说联盟的美女。

叶秋:那好,说起联盟的美女,不巧,又是我哥哥了。

叶修:……呵呵。 

叶秋:战术,那是战场上用的,作战的方法、策略。

叶修:对。

叶秋:古时候有写《孙子兵法》的孙武,《孙膑兵法》的孙膑。

叶修:跟我和叶秋一样,双胞胎。

叶秋:又胡扯了这哥儿。

叶秋:荣耀也有战场,也讲究用兵,那自然就有战术了。战术比较厉害的,我们称之为:战术大师。

叶修:(指自己)之首。

叶秋:我哥哥从不谦虚,说话比较率直。

观众:切……

叶秋:其实就是比较欠揍。

观众鼓掌。

叶秋:这是夸我们终于说句人话了。

叶修:你之前都是学小点说话呢?

叶秋:……



叶秋:荣耀四大战术大师,除了我哥哥,此刻都在台下呢。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

肖时钦点头致意。

叶修:非常会过日子的队长,打得一手好牌。

肖时钦:彼此彼此。

叶秋: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

叶修:同时也是荣耀第一术士。

喻文州:过誉了。

叶修:还有一个鼎鼎大名的称号,叫手残。

喻文州保持微笑。

叶秋: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

叶修:很快就是正队长了。

张新杰:哦?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过阵子你就知道了,再有个三五年吧。

张新杰:……

  


叶秋:偌大一个联盟,人才济济,此次世界荣耀邀请赛,为国争光。

叶修:等等,还没说完呢。

叶秋:这名号也太多了,再说下去得说到深夜了。

叶修:别人的不说,你哥哥我的总得说完吧。

叶秋:行你自己来说吧。

叶修:那我来一段贯口。

叶秋:各位瞧瞧,相声基本功。我哥哥打小干什么都认真。

叶修:来一段小贯儿,你给我配合配合。

叶秋:嗯,你说着。

叶修:你可知,站在你面前的是谁?

叶秋:哟,不知道,是谁啊?

叶修:站在你面前的是:荣耀教科书,四届总冠军和四届最有价值选手获得者——

观众:……

叶修:嘉世王朝的缔造者与轮回王朝的终结者——

轮回:……

叶修:斗神,单挑连胜记录持有者,双花打法的克星——

张佳乐、孙哲平:……

叶修:诸多战术与打法的创始人——

孙翔:……

叶修:四大战术大师之首,战术大师之中唯一的攻坚手——

心脏们:……

叶修:首届世邀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国家队:……

叶秋:叶 · 修!

叶修:我看到你加的那个 · 了。

叶秋:你是真的一点都不谦虚,竟然对自己的称号如数家珍。

叶修:不严谨,怎么能说“如数家珍”,可不就是家珍嘛~

  

叶秋、叶修:谢谢。

两人鞠躬。

观众嫌弃地鼓掌。

  

  

叶修下场。

观众把叶修团团围住……

报幕员叶秋:请欣赏下一个节目,《围殴》。表演者,联盟众选手。被表演者,叶修。



(非常明显的龙妈的梗)

评论(19)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