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系列

叶修手粉

【all叶】谁是最了解他的人

 我快笑疯了,没人跟我一起分享“我觉得不行”这些梗,我真的要疯。

叶叶:我觉得在一段很稳定(???)的发挥之后,得到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修修:我觉得我的情绪有点失控

  

  会议室里充斥着争吵,国家队员们面红耳赤地各抒己见。

  

  “当然是我最了解他!我们住在一起,白天一起,晚上一起,上厕所都一起。”方锐跳上桌子。

  

  黄少天不甘示弱,蹦到方锐面前开始battle:“我们才是公认的最好的朋友,你这个第五届才出道的渣渣。”

  

  “哟,那真不好意思,”张佳乐松了松正装领带,“我从第二届就跟着老叶耍了呢,孩儿们。”

  

  张新杰看了一眼他的穿着,疑惑道:“你今天怎么穿得这么正式?”

  

  孙翔热爱各种猜测:“相亲吧。”

  

  王杰希一本正经:“那先预祝你新婚快乐。”

  

  喻文州:“百年好合。”

  

  肖时钦:“早生贵子。”

  

  唐昊:“三年抱俩。”

  

  周泽楷:“恭喜。”

  

  张佳乐冷眼旁观:“谢谢了,你们这么说的话,那我就收下祝福,下午就跟叶修领证去。”

  

  唐昊:“叶修下午要出门?”

  

  张佳乐嘚瑟劲上来了,一脸欠扁地挑眉:“重点抓得不错,不过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喻文州按捺下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李队。”

  

  被点名的虚空队长李轩好整以暇,歪在椅子上看完了一堆情敌打架:“这个我知道,我从李迅口中得知领队下午要出门买衣服。”

  

  王喻张肖:“……”

  

  周方黄:“……”

  

  唐孙:“……”

  

  李迅????什么时候国家队要从他那里获取领队信息了????他的耳朵是不是伸得有点长?????

  

  

  

  会议室里终于有了安静的趋势,一个个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是这样,”喻文州敲敲桌子开口,“叶修不太会买,我个人认为我们有必要帮一帮领队,不知道各位怎么想?”

  

  张新杰:“说得没错。”

  

  张佳乐:“不用你们费神我来帮就好了!”

  

  黄少天:“当然是有这个必要的,老叶那么懒,不扶着我都怕他直接睡大街上。”

  

  张佳乐:“你们又在胡扯什么!”

  

  方锐:“我们老叶的手可矜贵了,一点东西都不能提。”

  

  唐昊:“我提。”

  

  张佳乐:“我没有手啊!”

  

  王杰希:“前辈就不要硬抗了,您年龄也不小了。”

  

  孙翔:“第二届呢。”

  

  张佳乐:“……”

  

  肖时钦:“咦,周泽楷呢?”

  

  李轩:“好像回去换衣服了。”

  

  一时间,椅子挪动的声音此起彼伏。再然后,会议室里只剩李轩一个人。

  

  “会议结束了,拜拜。”他对着手机那头的李迅说。

  

  “等等等等!”赶在挂掉之前,李迅阻止了他。

  

  “还有什么事,我得回去了。”

  

  视频里李迅食指晃了晃:“以我多年经验,还有后续。”

  

  “哦?怎么看出来的?”

  

  “没有扣住‘理解’的主题。”

  

  哦,李轩都要忘了,这个会议其实是有主题的。

  

  十分钟后,一群人果然又在会议室里碰头。李轩暗竖拇指。

  

  “卧槽,”方锐惊呼,“张佳乐你怎么又换了一套!”

  

  肖时钦看着喻文州不住摇头:“张新杰和王队你俩输给喻队了。”

  

  王杰希毫不气馁:“是的,浅绿和纯白不如黑衬衫……”

  

  张新杰:“骚。”

  

  喻文州微微一笑接受了夸奖:“好了,比赛分成两队,看哪一对挑选的衣服更适合叶修。”

  

  王杰希:“两个标准,别人看起来,和叶修自己感觉。”

  

  肖时钦:“现在开始分组。”

  

  张新杰:“以南北分。”

  

  对这种雷厉风行的默契,围观者李轩李迅表示惊叹。

  

  孙翔和唐昊目瞪口呆。

  

  黄少天:“你们什么时候商量好的队长你居然都没告诉我……”

  

  喻文州:“刚才,我说话的时候。”

  

  黄少天惊讶地说不出话。这默契,他现在一点都不担心国家队能不能赢了。

  

  “那么接下来,继续讨论南北的问题,800mm等降水线还是秦岭淮河?”江南以南再以南的喻文州问道。

  

  这两条分界线几乎一致,分起来没有区别。H市,G市,W市,S市,N市都在南方,共七个人。北方霸图两个微草一个,算上李轩也才四个。

  

  绝对的北派王杰希脑子里迅速转了一圈:“既然是南北,当然看长江一线。”

  

  按长江划分,多出来两个不确定成分。N市和W市横跨长江。

  

  张新杰:“我赞成王队。”Q市无论怎么分都在北方了,必然将与北派抱成一团。

  

  肖时钦倒无所谓,南派有个兴欣方锐,北派有张新杰和王杰希,分到哪都各有优劣。

  

  李轩看着一滩浑水,忙摆手道:“我就不掺和了。”

  

  “既然李队不参加,”王杰希接过话头,“肖队和唐队理当分到我们这一组了。”

  

  黄少天又叫起来:“喂喂喂,两个不确定的呢,怎么都划到你们那边去了!”

  

  张新杰很有耐心了,平静道:“那黄少是想六打四还是七打三呢?”

  

  周泽楷敲定:“就这样。”

  

  孙翔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分组打团战吗?为什么分组训练李轩不参加?苏沐橙和楚云秀呢?”

  

  唐昊:“……”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前,叶修随后关上门,拔出房卡。他一抬头,全国家队都整整齐齐码在眼前了。

  

  “嗯?今天拍广告?”

  

  从张佳乐到唐昊孙翔,一群人穿得人模狗样,器宇轩昂,精神抖擞。正式的,休闲风,街头,小清新……很能闪瞎他的眼。

  

  楚云秀明知故问:“你们这是要去夜店?”

  

  方锐翻个白眼:“楚云秀你乱~讲~吼。”

  

  孙翔生气:“谁会大白天去那种地方!”

  

  “哦~”苏沐橙了然道,“晚上去?”

  

  王杰希懒得扯:“知道你们去逛街,来给叶修当参谋。”

  

  叶修啧了声:“放弃吧,她们俩根本不承认直男审美。”

  

  周泽楷闷闷地来了句:“不一定。”

  

  不一定什么?是不一定承认还是不一定是直男?

  

  叶修只当是前者,默许跟随后,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开进电梯。

  

  

  

  “这件这件。”孙翔一马当先扯出件薄款军绿外套。

  

  “喂,”叶修哭笑不得,“大夏天我穿这个热不热啊。”

  

  唐昊立马跟上:“这套。”左手拿过来一只白色圆领T恤,图案简单,袖口领口装饰一圈黑边,右手配套的是条偏休闲的黑色九分裤。

  

  苏沐橙和楚云秀点头。

  

  叶修没什么说的,还算清凉吧,那就试试。

  

  换过衣服出来,一圈人围着他看,品头论足。苏沐橙比较满意,确实不错,清爽干净,叶修也不反感。

  

  孙翔摇头:“这个不行。”

  

  唐昊力争:“我觉得ok。”

  

  孙翔继续摇头:“我觉得很普通。”

  

  唐昊继续力争:“我觉得其实还可以。”

  

  孙翔:“那好张新杰先记着,我们去PK。”

  

  唐昊:“来就来。”

  

  两个人找网吧去了。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老叶老叶老叶!看我这身!”黄少天举着一条破洞浅蓝牛仔裤和一件暗红色T。自叶修说他怕热,短袖似乎成了上衣第一首选。

  

  得了两位女士的首肯,叶修(小乖乖)非常乖巧地进了换衣间。

  

  “怎么样?”他走出来问。

  

  楚云秀说比上一身还好看,苏沐橙则说唐昊那身更清爽。

  

  张佳乐支援苏沐橙:“没错,我觉得不行。”

  

  黄少天:“怎么不行了怎么不行了,我觉得完全ok!”

  

  张佳乐:“你这身可以的话,那唐昊选的也可以。”

  

  黄少天:“好好好,这个争议很大。”

  

  张新杰:“要不要我先记下来,你们去找个网吧PK?”

  

  张佳乐:“……”

  

  黄少天嚷嚷:“喂喂喂,多少年的对手了,能不能不要这么怀疑我的智商。”

  

  方锐:“等他们俩PK完回来,我们三号的餐厅都去过了。”

  

  肖时钦:“何止,电影都散场了。”

  

  叶修坐在小沙发上歇着,嘴里叼了根烟:“我发现你们真的很严格。”

  

  李轩:“你们这样会不会有失公正?”

  

  两组全员:“公正是什么?”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张新杰甩了两件衣服给叶修:“试试。”

  

  叶修一翻:“短裤!不愧是新杰,不用试我都喜欢这件。”

  

  对叶修而言,自然是在能穿的基础上怎么凉快怎么好。

  

  短裤不到膝,露了大腿,有点gaygay的。但看起来明显很文艺的白色文艺挂衬衫,却让苏沐橙和楚云秀觉得不对劲。

  

  “叶修你转个身。”

  

  今天的叶修像个玩偶,说干嘛干嘛。在这种事上,他不必纠结于女生的命令。

  

  结果一转起来,国家队(含李轩)都倒吸一口气。

  

  普普通通的衬衫在背后开了道三分之二的叉,一转动,轻柔的布料被风带起,半个背就呈现在眼前了。

  

  众人面无表情鼓掌,内心只道:心机,心机。

  

  “上衣也凉快,我觉得就这件了。谢了新杰。”

  

  叶修主观分,北派记一分。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周泽楷靠近柜台,悄悄刷了卡。

  

  周泽楷……

  

  “等等!”同组的黄少天察觉到了危机,“周泽楷你在干什么!”

  

  周泽楷露出一个清纯娇羞的笑容:“刷卡。”

  

  

  

评论(53)

热度(9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